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豆类做多氛围渐浓 后期上涨仍需题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CBOT大豆期货上周五小幅收高,连续第三日上涨,交易商称受助于对美国2011年大豆收成的担忧。但大豆期价在收盘前缩减涨幅,因交易商在周末前调整头寸。CBOT8月大豆期货合约收升3-1/4美分,报每蒲式耳13.37美元。大豆期货成交清淡,较30日成交均值低约三分之一。8月大豆、豆粕和豆油期货到期,市场走势平静。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在美豆电子盘走高及国内商品整体走强带动下,国内豆类增仓上行;上周USDA报告奠定了供需偏紧的市场格局,在美国大豆单产被下调2蒲式耳的前提下,未来天气不允许再出现不利的状况,否则新年度供需缺口将进一步加大,这令市场对产量的担忧态度一直会延续到九月初,所以在全球供需格局偏紧的预期下,后期豆类价格有望延续震荡偏强的走势。国内周一增仓收涨,在外围环境平稳及美国大豆产量预计减少的背景下,国内做多氛围逐浓,后期市场关注重点在需求上,中秋、十一双节的消费预期能否启动,对国内走势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短期市场来看,价格想突破上行仍需题材,中长线多单可持有,短线多单仍以滚动为主。

  (银河期货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