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下调美国经济增长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穆迪分析公司周一称,该公司已经下调了今年下半年的美国经济增长前景。

  穆迪分析公司预测称,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2%,2012年增长速度将略高于3%。穆迪分析公司此前预测,从现在到2012年的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3.5%。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称:“美国经济需要每年增长2.5%到3%,才能以足够快的速度来促进就业市场增长,从而将失业率维持在稳定的水平,而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发生。”赞迪还补充称:“美国经济在未来12个月时间里再度陷入衰退周期的可能性现在为三分之一,但如果股价继续下跌,那么陷入衰退的可能性还会继续增长。”(金良/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