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5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5日收低,忽视了商品市场普涨和美元疲软的影响,主要受基金和投资者结清头寸打压。

  综合媒体8月1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5日收低,因基金和投资者出脱仓位,全球金融市场企稳和美元疲软未能对其构成提振。

  13日当周,全球第二大糖生产国印度已决定允许再出口50万吨不受限制糖,这一消息令原糖期货持续承压。

  全球金融市场企稳改善了风险偏好,同时美元指数下跌1.0%左右,但糖市未能获得提振。

  ICE 10月原糖期货在淡静交投中走软,下跌0.36美分,报收于27.48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跌7.70美元,报收于735.80美元/吨。

  因受巴西产量忧虑拖累,原糖期货较7月份触及的合约高点31.68美分/磅已累计下跌约12%。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