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湖地产上半年销售182.6亿 土地储备每平降15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15日,龙湖地产(港交所股份代号︰00960.HK)公布2011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中期业绩报告。

  2011年上半年,龙湖地产凭借行之有效的“区域聚焦、多业态”策略,继续保持理想的增长势头,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182.6亿元,签约面积14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为74.1%和99.1%。

  截止至2011年6月30日,龙湖地产土地储备合共3,325万平方米,土地单价由年初的每平方米人民币1,935元进一步下降至每平方米人民币1,778元,仅占签约销售单价的14.3%。其中,环渤海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西部地区的土地储备分别占土地储备总额的39.4%、18.7%及41.9%。龙湖地产预计下半年土地市场或将出现优质投资机会,这有利于龙湖地产在下半年适度增加土地储备。

  截止2011年6月30日,龙湖地产手头现金超过人民币126.3亿元,净负债率仅为56.6%,财务状况稳健。

  据披露,截至2011年6月30日,龙湖地产已售出但未结算的合同销售额为人民币439.4亿元,面积为338.5万平方米,为未来的营业额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龙湖地产计划于2011年竣工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2012年将达到310万平方米,为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龙湖地产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表示:“集团将审慎把握下半年的投资机会,继续进一步深化‘区域聚焦、多业态’策略。公司认为改善型自住需求仍然强劲,因此吸引有购买力的自住客户是保持销售稳定增长的关键,基于此,公司将积极安排优质、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巩固品牌和提升产品力度,同时保持行业领先的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并坚持以高周转灵活的销售策略来促进业务增长,达成集团全年销售目标。”(白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