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安东油田服务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由于去年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技术服务类产品占收入比例上升,令整体毛利率由09年 35%增加至去年42%。去年海外业务占收入比例为16.8%,今年比例将增加至超过20%,未来将重点发展中东市场。集团预期,今年资本开支4.1亿元, 主要用于气油田开发业务。

  安东油田主业油气田开发技术服务,进一步完善了以井筒技术为核心,建设油气田开发技术一体化服务能力的战略定位。去年安东油田与中石油下属油气田、绿洲石油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去年上半年,取得中石油所属各油气田水平井分段压裂服务102口井工作总量之中的77口井的单方意向性承诺之工作量。

  去年下半年又取得神华集团二氧化碳采集与封存(CCS)示范项目钻井及相关工程,为神华集团提供一体化技术服务。在国际市场,公司取得绿洲石油的3年期服务合同,为其开发伊拉克艾哈代布油田提供酸化压裂、完井等一系列服务,为进入伊拉克更大规模的油田奠定良好的基础。

  至于中国的海外投资方面,除了中石油、中石化及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在海外投资之外,中国的其他投资者也纷纷进入,如振华石油、中化集团、中信资源以及一些民营投资者,海外的油田开发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股价近日跌至250天线现初步支持,并形成“早晨之星”的利好形态,加上14日RSI现超卖回升,MACD“熊差”现收窄,相信股价短期内或现反弹,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1.15元(上日收市价:1.20元)

  目标价:1.30元

  支持位: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