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金全线低开下挫 预计金价整体走势将触底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全线低开,所有合约均以下跌收盘。

  黄金主力1112合约昨以359.60元/克跳空低开,盘中一度冲高,但期价始终未能翻红,尾盘收于360.27元/克,跌0.94%。其余合约昨亦收跌,跌幅最大的为黄金1111合约,跌幅为0.97%。

  臻豪财富研究中心主任窦勤立认为,黄金价格连续五周创历史新高,目前冲高回落,近期看金价在经过前期剧烈涨幅后连续两日出现了较大的回调,上涨趋势暂缓。窦勤立分析,近期走势依然为宽幅震荡,预计金价整体走势将是触底反弹,建议投资者注意回调后吸纳,反弹后继续获利了结,近期不宜过分看涨和看空。从中长期趋势来看,金价将会继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表现

  黄金股集体下跌

  昨天,国内黄金相关概念股步伐与沪金一致,豫光金铅以1.39%的跌幅领跌,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和紫金矿业跌幅分别为1.12%、1.24%和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