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XD塑料获摩根士丹利直投部一亿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hinaVenture投资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消息,昨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XD塑料宣布获摩根士丹利直接投资部一亿美元股权投资(摩根士丹利直接投资部是摩根士丹利下属的私募基金部门)。 另外,公司昨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公司业绩增长势头强劲。

  根据双方协议,摩根士丹利将购买总计价值为1亿美元的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可以6.25美元/每股的初始转换价格转换为普通股,在惯常防稀释条款下做相应调整。另外,摩根士丹利还将任命两名董事加入公司董事会,使公司董事会总人数达到9名。

  中国XD塑料是最大的国内改性塑料生产商之一,产能达到16.5万吨。截至2011年6月30日拥有193项产品认证,是汽车改性塑料行业拥有最多种类产品认证的生产商之一。

  摩根士丹利直接投资部负责对经营性企业做长期的投资业务,现管理大约共100亿美元的资金。资金来自于摩根士丹利、公司员工及其它机构与个人投资者,自80年代中期至今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投资了100多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