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受惠多方支持 中航科工上望5.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9ff9f531aee4f0c9a51a8a5c1d00d70

    港股近日有回稳迹象,投资者可以考虑小注吸纳部分基本因素良好的股份。今天为大家介绍中航科工,香港交易编号02357。

    中航科工的主要业务是开发、制造、销售及改进航空产品,其主要产品包括直升机、教练机、通用飞机及支线飞机等。集团去年持续经营业务录得80.13亿元收入,按年上升41.7%;全年纯利为7.41亿元,按年上升2.1倍;每股纯利为0.151元。

    航天业属于中高端设备制造业,是“十二五”规划中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受惠国策支持,中航科工产品销售前景乐观。此外,集团是内地特大央企“中航工业”的子公司,多次获中航工业注资。预期未来母公司仍会有注资行动,中航科工的实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集团股价经过年初的整固后,于四月中成功突破去年高点4.66港元,成交大增,预期后市仍有上升空间。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于近日将集团纳入旗下中国指数,追踪该指数的基金稍后调整组合,将为股价带来刺激作用。集团今年预测市盈率接近33倍,估值不算便宜,建议待股价回落至4.82港元买入,目标价5.4港元,跌穿4.6港元宜先行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