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维持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经济情况不稳,美国债遭减持,美元下跌推动主要商品反弹,黄金昨日美市阶段上涨至1770的日内高点。当前价格1763附近(北京时间10:20)。各大机构展开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讨论,穆迪的姊妹公司调低了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但标普公司亚洲高管说美国经济陷入二次衰退的可能性不大。境外投资者大多在六月减持美国国债,除了中国。但美长期国债收益率不升反降,说明市场上仍有投资者大举买入国债避险。索罗斯给欧元区开出了三个药方,指明了最后退出的道路,但欧洲央行官员警告成员国脱离欧元区等同于“经济自杀”。

  黄金昨日亚欧时间窄幅震荡,最低1723附近,美市交易时段快速反弹至1770.85,当前价格1763附近。日图价格略微高于短期均线,ADX又有高位抬头迹象,略微偏多。但四小时图的形态上有形成头肩顶的可能。我们昨日建议投资者1730-1770区间操作的多单目标已经触及,当前投资者可逢高空,止损1780,目标1730,如上破1780,则可反手多。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