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市场对法德首脑会议期望颇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公布的纽约地区8月份的制造业指数降至-7.72,为连续第三个月收缩,使得美国经济下半年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美国财政部公布的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美国6月份外资购买的美国金融资产量为37亿美元,与上月的242亿美元相比出现明显下滑,显示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对于市场有明显的影响。美国亚特兰大联储(Atlanta Fed)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一表示,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风险比一两个月前预期的已有所提高。如果经济状况果真恶化,美联储可以进一步扩大资产负债表或改变其组成。

  欧元:今日法国总统萨科奇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会议期望颇高,如果两人有关欧元区债务问题达成一定程度的一致,则可能会继续推动欧元的上涨。

  建议:1.4425买入 目标1.4550 止损1.4395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迈尔斯(David Miles)称,英国有可能出现需要进一步量化宽松的时刻,不过目前经济尚不需要更多来自量化宽松措施的刺激。隔夜美指因美国经济数据不佳而承压,英镑/美元顺势收出3连阳。

  建议:1.6360买入 目标1.6490 止损1.6330

  黄金: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弱势美元提振金价走高,COMEX12月期金收涨15.4美元至1758.0美元/盎司,周二德法领导人会面商讨欧债危机将取得何种结果成为市场焦点。

  建议:1756买入 目标1768 止损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