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8月16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下滑,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1.1%,至每吨3,002令吉。

  综合媒体8月16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下滑,近期涨势过后投资者进行了结获利,但强劲的需求前景或将限制跌幅。

  BMD指标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1.1%,至每吨3,002令吉。

  CBOT12月豆油期货在BMD收盘后下跌0.5%至每磅55.20美分。

  棕榈油期货盘初位于窄幅区间交投,部分投资者在美国房屋数据公布前持观望态度。

  雅加达一商品分析师称:“近几周棕榈油市场受宏观因素指引,我认为对美国和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将继续打压市场人气。”

  不过其表示,强劲的需求加之短期内供应紧张的局面或在未来几天支撑棕榈油价格。

  种植户称,马来西亚和印尼8月棕榈油产量可能下降,因工人在斋月休假,或为市场提供短期支撑。

  9月产量料回升,届时棕榈果收割重新开始。孟买一交易员称,棕榈油库存料将轻易突破200万吨大关,并拖累棕榈油价格跌向每吨2,850令吉。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公布7月末库存为199万吨。

  现货市场,9月发运的精炼24度棕榈油报价降10美元至每吨1,160美元;而即期发运的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下滑30美元至每吨3,150美元。

  BMD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增至27,587手,周一为22,855手。一手相当于25吨。

  持仓量为133,750手,前一交易日为135,982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