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冲高回落 2600承压 权重板块无起色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沪指低开,开盘后市场开始遭遇强势股的调整压力。大盘在2600开始出现拉锯争夺。今日金融板块开盘后迅速上扬,板块个股近全线飘红,其中券商股上行明显。

  北京股商称,市场探底反弹后出现首次回落,2600点支撑仍需要进一步整固。而市场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大幅萎缩,说明市场交投仍然比较活跃。如果外围形势没有出现重大的恶化现象,那么大盘再度大跌的可能性就非常小。预期市场仍将维持强势震荡,大盘涨跌幅度都不会太大。

  个股动态

  早盘,地产股受此消息影响全线走弱。消息面上,住建部已经下发文件给出二三线城市限购五大标准。给出的新增限购城市名单的建议5条标准包括处于房价涨幅前列的城市;群众对当地房价反应强烈、认为调控政策执行不力或不到位的城市等等。有消息称,二三线城市限购令或在8月底前出台。

  *ST盛润A开盘涨停,盘中,奥维通信涨幅也达3.95%,南都电源涨幅为3.85%,南方泵业涨3.81%;京山轻机跌幅达5.09%,新乡化纤跌4.78%,*ST昌九跌4.44%。

  今日银行板块企稳反弹,开盘后快速拉升,而造纸板块也逆市走强。

  财经资讯

  肯德基员工自曝加工内幕 炸薯条油7天换一次据齐鲁晚报消息:近期,快餐巨头肯德基因接连爆出“豆浆门”和“后厨卫生问题”,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日,一位内部员工称,肯德基炸薯条的油是7天换一次。“盛油的机器只有到了深夜才停,一整天不停地炸。炸薯条的油到后来都变黑了。”

  燕之屋等血燕亚硝酸盐严重超标 不合格率100%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近日浙江省工商部门检查血燕经销商491家。在被抽检的血燕产品中,亚硝酸盐最高竟超过10000毫克/千克,超标330倍,血燕产品不合格率高达100%。其中,标称 “鹰皇”、“燕之屋”、“正基”、“庆和堂”等品牌的血燕无一合格。

  家乐福被诉食品过期及顾客被咬伤 公司称无过错据新京报消息:近日,消费者贺先生称在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慈云寺店买到过期奶酪,起诉要求退货并10倍赔偿。之前,另一名顾客称在家乐福创益佳店购物时被老鼠咬伤起诉索赔。两起案件均在朝阳法院立案。昨日,家乐福对两起事件均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