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锌不再弱势 铜胶盘口宽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周二晚间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7月新屋开工下滑1.5%,7月进口物价增长0.3%,美联储公布的7月工业生产数据亦好于预期,为上涨0.9%,但德法会谈令投资者失望,加剧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美国股市回调,并带动外盘金属和原油期货回落,因天气因素支撑,农产品窄幅震荡。不过,在早间的亚洲电子盘中,受美元指数回调带动,外盘商品期货大多探底回升。金属和原油期货收复隔夜跌幅。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多数平开,总体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回调态势。从盘面上看,铜锌胶三大品种中,沪锌一反昨日弱势,盘中拉升高位震荡,而铜胶则盘口展开宽幅震荡。PTA表现抢眼,再创阶段性新高,领涨大市。豆类涨跌互现,油脂表现较强。

  操作策略:当前市场仍然震荡,欧美宏观面上好坏不一,仍然缺乏指引,中线上仍然没有较多的入场机会,短线上看,今日整体走势并没有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回调态势,因而日内或仍有小幅反弹的可能,激进的投资者可回落轻仓介入日内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