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诚基金看好四类行业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济安金信基金评级中心最新出炉的2011年第二季度基金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单,信诚基金股票型基金业绩位居全行业第三名。尤其是去年夺得“2010年股票型金牛基金”信诚盛世蓝筹基金业绩更是摆脱前期震荡调整的态势,强劲反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8月12日,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基金过去一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1.30%,在24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过去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达6.61%,在同类238只标准股票基金中排名第3。

  信诚盛世蓝筹基金经理、信诚基金股票投资副总监张锋看好四类行业的发展前景:受益于中国人口老龄化且居民收入增加带来的保健需求,健康类产业具有刚性发展空间;高端装备制造业前景可期,尤其是具有走出国门实力的子行业,空间更为广阔;在产业升级以及低端制造业仍东部向西部转移过程中,一些新兴产业存在一定投资机会;具有刚性发展空间的消费类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