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股午后拉升收涨1.4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券商股午后拉升,大幅上涨,一度涨逾3%,尾盘回落,截至收盘时,上涨1.43%,个股全线上涨,方正证券上涨4.43%领涨。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8月17日在香港出席了国家“十二五”规划与两地经贸金融合作发展论坛,宣布了一系列中央政府支持香港进一步发展、深化内地和香港经贸金融等方面合作若干新的政策措施。

  在金融领域,李克强表示,将推出跨境ETF,进一步支持内地企业赴港上市及发行债券,并将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的范围扩大至全国,以及支持香港发展成为国际资产管理中心。

  李克强还表示,将允许香港建立人民币回流机制,小QFII投资的初期额度金额为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