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股周三大幅低开 德国股市开盘下跌1.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股市周三普遍低开。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三开盘下跌0.3%,至966.5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三开盘下跌0.9%;法国CAC 40指数周三开盘下跌0.5%;西班牙IBEX指数周三开盘下跌0.7%;意大利富时MIB指数周三开盘下跌1.2%;德国DAX指数周三开盘下跌1.3%。

  受金融交易税提议影响,截至北京时间17日15:15分,伦敦证交所股价跌6%,德意志交易所股价跌幅扩大至6.4%。

  此前市场高度关注的德法峰会未能给金融市场带来利好消息。德法两国领导人周二(16日)进行会晤后暗示,并不赞成推出欧元区共同债券,双方在该问题上的立场完全一致,萨科齐同时表示,目前尚无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