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7日收涨逾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7日收盘大涨5.2%,因原油期货上扬、美元疲软及软商品市场普涨。

  综合媒体8月17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7日收盘涨逾5%,受外围金融市场走强和美元疲软带动。

  外围市场走强对软商品市场带来一些支持,尽管股市在日内稍后回软,此前美国科技股下跌及瑞士抑制瑞郎升势的举措令原本预期瑞士当局将采取更严苛措施的投资者感到沮丧,投资者再次感到不安。

  美元下跌,能源价格走强,以及软商品市场普遍有投资者买需的事实也提振糖价。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大幅攀升1.45美分,涨幅5.2%,报收于29.49美分/磅,此为两周最高。该合约较3月合约的溢价收报0.80美分,16日报0.84美分。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升22.90美元,报收于771.2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