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8月17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上涨,11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升1.0%,至每吨3,033令吉。

  综合媒体8月1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上涨,主要受技术性买盘及需求增长的预期支撑,但市场依然在对全球经济成长的担忧之中维持谨慎情绪。

  BMD指标11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升1.0%,至每吨3,033令吉。

  马来西亚一投资银行的商品分析师称,强劲的需求及全球植物油供应或将紧张的担忧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推高全球植物油价格。

  CBOT12月豆油期货在BMD收盘时升0.2%至每磅55.65美分。

  柔佛州一植物油出口商称,未来几日,BMD棕榈油期货料升向每吨3,100令吉阻力位。

  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低迷,因印尼市场逢建国日,且马来西亚几个州也在庆祝节日。

  周三成交量仅为20,179手,周二为27,587手。一手相当于25吨。

  现货市场,9月发运的精炼24度棕榈油报价上涨10美元至每吨1,170美元;而即期发运的现货毛棕榈油价格升20美元至每吨3,170美元。

  持仓量为135,600手,前一交易日为133,750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