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料为323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咨询机构JOBEconomia称,巴西中南部地区自甘蔗中产糖量料为3230万吨,低于7月预估的3350万吨。

  综合媒体8月17日消息,咨询机构JOBEconomia周三称,巴西中南部地区自甘蔗中产糖量料为3230万吨,低于7月预估的3350万吨。

  JOBEconomia的主管JulioMariaBorges表示,该地区甘蔗产量料为5.22亿吨,低于7月预估的5.40亿吨,中南部地区甘蔗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90%左右。

  但JOB的预估要高于近期其他分析机构的预期。

  “受到霜冻和花期影响,很难精确预估作物的产量,”Borges说到。“我们的预估已处于历史低点,和2000年当时相似,当时该地区遭遇最严重的干旱。”

  业内阻止Unica于8月11日下修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至3160万吨,甘蔗产量为5.102亿吨。分别低于7月预估的3240万吨和5.335亿吨。

  私人分析师Datagro于8月9日大幅调降糖产量预估至3190万吨,甘蔗产量为5.174亿吨。另外一独立分析师持有相同观点。

  Borges表示,他的预估是基于糖厂已种植面积的报告,到目前为止种植面积少于730万公顷。他表示,糖厂预期每公顷甘蔗产量为极其低的70吨。

  自7月以来,巴西的甘蔗作物遭受两次霜冻天气袭击,导致作物开花。

  其他因素亦导致作物单产下降。

  上一年度甘蔗作物受困于干旱和极其潮湿多雨的天气。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