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线反弹周期 关注白糖异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豆豆粕受外盘强势指引,继续反弹收高,盘口增仓后呈现量价齐升的情况,后市继续看好。油脂类价值发现和调整压制让短期行情呈现胶着,关注上档均线密集成交区的阻力。玉米稳步提升交易重心,整体的多头趋势未变。棉花小幅反弹再度靠拢下降趋势线压制,外盘强势对国内盘影响有限。沪铜多空资金对目前点位表现均较为犹豫,短线主力合约的阻力位在68000附近,整体行情随意性较强,宽幅震荡可能性居大。铝锌铅超跌反弹行情,价格重回合理区间,在量能未能有效跟进之前,市场料将维持震荡。黄金互补性特质让短期市场面临一定的调整,但整体幅度不会太大。

  钢材供需结构的情况支持价格总体能维持一个较高位置,中线策略维持逢低买入为主。燃油边缘品种,观望。橡胶向上进一步回补跳空缺口,技术形态依然对多方较为有利。小麦籼米有望进入震荡筑底阶段,等待市况明朗后方才参与。白糖牛市新高开创时间短暂,盘口增仓迅猛,行情是否有短期双顶形态出现,参与不宜过度冒险。化工市场市场定价较低,随着基本面情况的逐步回暖,未来有望逐步成为市场新的关注焦点品种,建议逢低介入中线的多头头寸。股指盘口继续呈现多头排列,市场人气在逐步恢复,在类金融危机走势完结之后,市场似乎出现利空出尽的行情,短线继续偏多预期。

  中大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