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大利空导致A股重挫 盘中有分批进场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间重要消息及影响:

  1、欧美市场遭遇三大重磅利空,股指大跌。利空包括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继续深入;(严重利空)

  2、美国重要经济数据远逊预期;摩根士丹利、高盛、标普下调美国或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严重利空)

  3、央行公开市场三箭齐发,资金面突紧,加息预期浓(利空)

  综合影响解读:外面暴跌和加息预期,对A股市场必然带来重要影响,今日大盘重挫难免。庆幸的是,自8月15日收评以来,我们持续提示减仓的必要性,建议将仓位控制到50%以内,而昨天收评也非常直接的提示大盘下跌还未完。

  我们在8月9日早评中提示反弹迫近,大盘随之反弹;但自8月15日收评以来,我们持续提示减仓的必要性,大盘也出现连续下跌。其实,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我们对大盘的判断有非常寻常的准确性和连贯性。随着大盘连续下挫,部分强势股将回跌到重要支撑位,预期今日盘中将有不错的分批进场时机。

  博文仅代表本人对股市的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在线交流请联系QQ:16814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