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银行(中国)推出步步为盈17和步步为盈18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希腊债务危机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不佳的影响,近期股市走势较为震荡,但大宗商品,尤其是能源和贵金属的表现却相对良好。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原油、黄金、白银等商品在今年仍录得正收益,与各大主要股市指数同期涨幅为负数形成对比。

  鉴于原油、黄金和银良好的基本面,东亚银行适时推出“步步为盈17”和“步步为盈18”抗通胀精选商品主题Ⅲ保本投资产品,在本金保障的前提下满足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需求,助投资者获得更高潜在投资收益。本期产品的认购期为2011年8月18日至2011年8月29日。

  本期保本投资产品挂钩黄金、原油和白银。产品除提供到期100%本金保障外,若于任何一个月度观察日或结算日所有挂钩标的收盘价均高于或等于其开始价格的105%,则投资者可获得9%(步步为盈17)、9.05%(步步为盈18)的潜在年收益率,投资期限从5年有机会最短缩成3个月,增加了资金的流动性,否则,投资者持有本期产品到期也可获得年化0.50%的最低保证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