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泰证券:恒指半日平盘报收 券商股继续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泰证券

  8月18日,恒指早盘低开后立即下滑,触底回升后又冲高回落,恒指早盘反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截至午盘,恒指报20288.82点,跌0.21点;国企指数报10936.25点,微涨0.14点;红筹指数报3934.78点,逆市跌20.04点,跌幅为0.51%。大市半日成交337.83亿港元。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23%,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33%,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22%,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15%。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41%报108.25点。

  盘面上,蓝筹股涨多跌少,受益中央金融政策,香港交易所、中银香港分别涨6.88%、4.66%领涨蓝筹,地产股多数上涨,信和置业、新世界发展涨逾2%,恒隆地产、恒基地产、九龙场集团也涨幅居前,另外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也跌逾2.3%。百丽国际挫3.23%,跌幅第一,中国神华业绩低于预期早盘也跌2.41%。重磅股双双走软,汇控跌1.44%,中移动跌0.60%。受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RQFII利好消息提振,今日港股券商板块继续发力,申银万国早盘涨幅一度超过11%,第一上海、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等也纷纷发力上扬。

  消息面上,美国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PPI较6月上升0.2%,而此前的预期值为上升0.1%,因为能源成本下滑并没有立刻传导到经济体的其他部分;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欧元区按年率计算的通货膨胀率从前一月的2.7%降至2.5%,与此前初步预测相符。纽交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收于每盎司1793.80美元,涨幅为0.5%;纽交所9月份原油期货收于每桶87.58美元,涨幅为1.07%。奥巴马拟推最新支出计划以提振美国经济;标普下调美国未来3年经济增速预期;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启幕;周小川:内地推出港股组合ETF时机已成熟;香港证券业人士称中国证监会考虑放宽H股上市标准;中国神华上半年多赚16.6%至254.6亿元;不放弃争夺高端用户 传联通高管赴美引进iPhone5;3金融股争港上市共集529亿 中信证券18日聆讯;中移动今日公布中期业绩 引入iPhone存悬念;东亚银行获大股东增持至16.03%;中国平安拟定向认购深发展不超过11.9亿股;刘明康:严控房地产开发贷款风险;博鳌传消息称多个中长期楼市政策胎动;稀土功能材料将成发展重点;住建部定二三线城市限购五大标准 新一轮限购进入倒计时。

  我们认为,目前来看,内地方面,内地A股在经历反弹之后,持续向上动能有限,宏观政策仍处观察期,而经济层面上的类滞胀状态仍将持续,预计A股趋势性行情不会一蹴而就;外围方面,欧债危机和美债危机仍未根本性解决,随时有发酵的可能,导致目前全球避险情绪依然偏高;本港方面,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访港,推行内地港股ETF及小QFII,利好本地金融业,对大市气氛有帮助。港股后市或进入整固期,恒指短期或于20000-20600点区间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