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周五创1881.4美元盘中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周五金价创下了1881.4美元的历史新高。由于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欧洲银行体系的健康状况,全球股市继续下滑,黄金受到投资者追捧。

  截至北京时间18:45,12月期金的电子盘价格涨3.16%,至1879.50美元/盎司。据FactSet研究的数据显示,黄金期货价格一度达到每盎司1881.4美元。在费城联储周四公布极低制造业景气指数、欧洲银行股大幅下跌后,投资者涌向被视为安全投资的黄金。

  巴克莱资本战略投资家称,“发达国家经济增长更加缓慢,有着大规模财政赤字,并将在未来几年保持接近于零的利率不变;而新型经济体正面临通胀压力、更大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这一切对于世界上历史最久远的财富象征:黄金来说都是利好消息。”(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