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股商董事长俞明录介绍短线交易心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由北京股商主办的“十大民间股市高手2011年投资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浪财经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北京股商董事长俞明录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短线交易心得。

  以下为北京股商董事长俞明录的演讲实录摘要:

  短线交易的方法再跟大家说一下,第一句,品种选择,弱势市场当中,一定是明星股,什么是明星,你们自己找,肯定找得到。但是这种明星股,正常情况下不要追高,等待,很多人缺乏耐心,一定要等待明星股调整下来,逃犯到那个位置的时候,我们再去把握买卖机会。选择明星股,第二,一定要逢低介入。第三揣摩主力的意图,一开始比较困难,但是你学习了方法,你把你跟一般的投资人归到一个团队里面,一般的投资人怎么想的,你再去选择比较好的方法,能不能符合主力的思路,如果符合主力的思路,就买,不符合主力的思路就不买,放弃这种机会,市场当中的机会是很多的。

  买进以后,有一点很重要,我不贪,能赚钱就跑,1%也行,2%也行,今天赚个涨停板也行。因为我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满仓的。我今天也赚了,明天也赚了,后天赔了一点。赚是多次赚,赔是几次,积小利到大利。熊市市场下如何赚钱,现在市场是熊市状态,我所能采取的就是这种策略,今天买明天卖,把风险控制在最小。我最多一天的风险。其实我们在市场当中,真正的风险来源于持股时间太长,不确定性太多。如果说把很多时候,持股时间缩短一点,刚才有股神讲了,我看清楚这个股票一天两天的走势,三天也能看到,让我看一个月两个月我看不到,没那个本事。持股时间越短,所带来的机会越多,这里熊市的操作策略,如果是大牛市来了,买的好股票,符合当前市场热点的,买过以后回家睡觉。钱就会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