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指华润置地核心利润倒退意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花旗指,华润置地核心利润倒退令人意外,注资的利好影响有限(带动每股资产净值增加约0.42港元),重申沽出评级。将润地目标价从13.82港元下调至13.72港元,此前将其2011至2012财年利润预期下调了2.9%-11%,以计入近期竣工和开发计划的影响。

  花旗集团指出,华润置地2011年上半年业绩再度令市场失望,其核心利润同比大幅下挫35%,至12.8亿港元,业绩明显落后与中国海外发展(0688.HK)等同业公司,甚至还不及雅居乐地产(3383.HK),碧桂园(2007.HK)和龙湖地产(0960.HK)等二线地产公司。

  花旗称,华润置地宣布以70亿港元的价格从母公司收购4个新项目。这一交易带来的提振作用十分有限(会令每股资产净值增加0.42港元),不能抵消令人失望的上半年业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