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展恒理财:二次探底 加息预期增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展恒理财基金研究中心

  上周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震荡,继周一继续反弹之后,周二到周四指数连续下跌,沪指最低到达2513点,收于2534点。

  上周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悲观,全球股市全部大幅下跌,受其影响国内指数出现了二次探底的过程。目前国内市场基本面已非常低迷,但由于场内资金已经非常有限,主要为机构资金。而机构资金要么是长线布局,要么是有仓位限制,已没有更多筹码,因此下跌空间并不大。

  上周,分级基金固定端和杠杆端都出现下跌,且无量能释放。固定收益端中瑞和小康、银华鑫利和银华稳进跌幅都在1%以上。杠杆端跌幅都在2%以上,申万进取跌幅超过5%。从折溢价率上看,反向关系仍很明显,折溢价率随指数下降而出现上升。

  企债指数上周出现下跌。除富国天丰外场内封闭债基价格出现1%左右的跌幅。富国天丰由于封闭期即将结束逆势上涨0.5%。上周由于央行提高了新发型的一年期央票利率使得市场对加息预期增强,导致债券市场出现下跌。

  目前封闭式基金价格下跌0.72%,折价率变为8.90%。折年收益率2.99%。折价率和折年收益率均减小。

  上周LOF平均价格跌2.08%,净值跌1.74%。

  ETF上周受指数影响出现普遍下跌,跌幅均在2%到3%左右。上证指数ETF表现好于深证指数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