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固定收益产品业绩斐然 国联安货币基金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持续低迷,引发新一轮低风险基金热销潮。日前从银行渠道获悉,由于股市表现不济,加上市场未来紧缩政策及经济增长前景产生担忧,投资人纷纷寻觅新的资金避风港,其中过往固定收益产品业绩表现突出的基金公司尤受关注,包括国联安货币基金(A类253050,B类253051)在内的低风险基金产品现正于浦发银行各网点销售。

  资料显示,国联安货币基金将在控制风险和保证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主动式管理,定性分析与量化分析相结合,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益。主要投资于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的资产支持证券,1年以内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1年以内的债券回购及中央银行票据等低风险资产。

  “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风险较低,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赎回资金最快可于隔日到帐,流动性好,是活期储蓄便利性与定期存款收益性的良好结合。”国联安货币市场基金经理冯俊表示,“从目前市场层面来看,无论是静态持有到期收益率还是动态的骑乘收益率,都处于历史均值高位,给债市带来了很好的投资机会。在加息的冲击下,债券市场目前已经重新寻找到了新的均衡点,为来年布局提供好时机。”

  自2009年以来,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固定收益产品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据WIND统计资料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冯俊管理另外两只基金??国联安增利债券A、B的今年以来的业绩排名一直稳居第一方阵,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12%,赢得了代销渠道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国联安增利债券基金自2009 年 3 月 11 日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近20%,平均年化收益率10.43%。

  2010年,国联安基金公司在“三千万持有人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调查”评选活动中,获得“2010最佳固定收益基金公司”奖项,在当时的61家基金公司中仅两家基金公司获此殊荣。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国内一流固定收益团队打造的公司首只货币基金,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国联安货币市场基金是今年成立的一个新货币市场基金,由国联安基金公司优秀基金经理冯俊先生亲自管理,丰富您的资产配置。浦发银行各网点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