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利汽车冀下半年毛利率改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2日消息,吉利汽车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桂生悦于记者会上表示,9月至12月份为销售旺季、下半年有4款至5款新车型推出、近几个月出口订单增速较快,故对完成全年48万台销售目标有信心。他更笑指,若非环球经济较差,集团或会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对于上半年毛利率同比下跌8%至17.4%、经营溢利率下跌11%至13.4%,桂生悦回应指,是因今年早期个别车型的选择性减价、市场营销费用增加所致。集团副总裁间首席财务官李东辉续指,因采购价格下降、新品持续推出,故下半年毛利率有机会改善。

  集团上半年价格较高车型占总销售量的49%,去年全年则为46%,桂生悦表示,今年全年该比例或会超50%,并指随集团技术及品牌提升,未来产品构成将更均衡,但不意味会放弃经济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