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信托收益上半年超1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半年银行理财产品风光无限,但是真正跑赢通胀的仍然是少数。在银行理财、股市、基金、信托等投资收益排名中,信托以9.46%的平均年化预期收益率排名第一。其中,资金需求旺盛的房地产业信托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10.86%。中信信托投资房地产的一款信托产品,预期收益更是高达23%。

  根据普益财富提供的图表,房地产信托1至2年(不含)期年期平均预期收益率超过10%,但是该期限的工商企业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低于9%,基础设施信托产品则低于8%。

  同时,2至3年(不含)期的房地产信托产品其平均预期收益率超过11%,而工商企业以及基础设施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低于10%。3年期以及以上的房地产信托平均预期收益率也超过11%,不过却与2至3年(不含)期的房地产信托产品收益率倒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