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22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22日反弹,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涨3.5美元,至每吨928.5美元,但裂解价差下滑约1%,而跨月价差仍持坚。

  综合媒体8月22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一自一周低位反弹,并触及两日高点。但裂解价差下滑约1%,而跨月价差仍持坚,因供给吃紧。

  印度料自下个月起减少出口之际,欧洲向亚洲的石脑油出口有限,这支撑市场。

  一名交易员表示,印度8月船货出口异常高,但该市场受信心的驱动,印度下个月削减出口,市场料对此作出反应。

  其他交易员表示,巴西和亚洲强劲的汽油需求已在提振市场,因石脑油可被用于生产汽油。

  但空头仍保持谨慎,并称台塑石化已重启曾因火灾而关闭的日产54万桶的三个CDU中的一个,可能导致产量逐步恢复,从而满足一大部分的需求。

  汽油裂解价差连续第三日上升,并触及约三个半月高位。

  中国官方数据显示,该国7月汽油出口302779吨。

  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3.50美元,至每吨928.50美元。

  10月上半月和11月上半月互换逆价差持稳在每吨5.00美元,为5月19日触及每吨5.50美元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小跌1.46美元至每吨升水130.13美元。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反弹0.81美元至每桶16.90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涨0.54美元,至每桶11.20美元,为5月11日触及每桶11.47美元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