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乐观预期提振美欧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于周一早盘上涨,截至昨晚22:34,道琼斯指数暂涨146.06点至10963.71点,其上周五收跌172.93点报10817.65点。欧股上涨,英股暂涨1.59%,法股涨1.78%,德股涨0.93%。

  欧、美股市上涨和市场乐观预期有所提升相关,因投资者稍有点预期美联储可能采取措施提振经济。本周五,全球央行会议将于美国召开,市场对美联储主席届时的发言存有一定猜测,部分乐观者认为他或会提示QE3,但多数人对此将信将疑。

  除上述因素外,利比亚战争趋于终结也利好股市,尤其是对法股等欧股利好,这也间接利及美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