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集合理财新品首日募集超8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持续低迷的发行市场惊现认购热潮。近日,记者从国内首家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东方红资产管理获悉,8月18日开始发售的东方红-新睿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截至当日15时认购金额超8亿元。这一数据逼近7月以来基金的平均成立规模。据Wind资讯统计,2011年7月至今,基金成立平均规模为8.26亿元,而扣除债券型及保本型后平均规模6.42亿元;券商“大集合”平均规模为5.75亿元;“小集合”平均2.18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在通胀高企与A股市场持续震荡的背景下,有望获得较高收益的创新型理财产品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去年1月,首只券商“小集合”产品东方红-先锋1号早早预约一空;今年3月,“首只对冲基金”君享量化发行首日募集资金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