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沪指开盘涨0.36%个股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外围局势有所转暖影响下,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2524.88点,涨9.02点,涨幅0.36%,成交1.96亿元;深成指报11146.6点,涨34.00点,涨幅0.31%,成交2.67亿元。

  盘面上,两市仅医疗器械、环保、酿酒板块飘绿,物联网、家居、煤炭、船舶制造、化纤、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今日消息面较为平静,行业方面的消息偏多,利比亚局势发展对世界市场构成利好,但美股冲高回落还是表明其弱市态势继续中,央票利率上行继续给市场加息预期,上市公司存货的不断增加也给市场带来潜在的拖累。行业区域方面的消息较多,这也将对相关概念板块构成刺激,这些也支撑市场继续延续游资主导的局部结构性行情。技术上,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短线会对指数反弹构成压力,若指数反弹遇阻,5日均线会持续压制指数。整体来看,预计短线市场会有一定技术性反弹,2500点关口警报尚未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