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胜收购小肥羊仍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小肥羊22日晚间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下滑19.6%至3060万元。公司同时表示,百胜私有化小肥羊一事仍在进行中,须等待商务部及监管机构批准。

  对于业绩下滑原因,小肥羊表示,截至今年6月,内地食品通胀已按年上升14.4%,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最大挑战,因此公司专注于业务扩展、成本控制及提升营运效率,从而减低成本上涨的影响。

  今年5月,小肥羊与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曾联合对外公布了收购协议,百胜将通过协议私有化小肥羊。小肥羊昨天表示,私有化一事仍在进行中,须等待商务部及其他监管机构同意及批准后才能达成,公司将会在必要时向股东通知相关的最新进展。(胡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