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扎克伯格遭苹果员工斥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克·扎克伯格算得上‘无耻混蛋’。”日前,美国知名科技博客作者罗伯特·斯科布在一则谈及Twitter管理层混乱的博文中透露了一位苹果员工对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的愤怒。斯科布表示,从这名苹果员工的表述看,“Facebook与苹果‘交恶’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

  苹果与Facebook“交恶”去年就有了苗头。在2010年举行的年度技术大会上,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曾暗示,苹果之所以没有在iTunes Ping音乐社交网络服务中整合Facebook功能,原因就是“Facebook提出的合作条件过于苛刻”。还有媒体援引熟悉苹果日常运营情况的知情人士表述称,“苹果高管层认为,Facebook对苹果构成的潜在威胁,要大于其他任何公司。”

  另外,Facebook正秘密开发一款移动平台,该平台将支持苹果移动版Safari浏览器。据称,“Facebook希望该平台能够同苹果的应用商店争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