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25实战全攻略:重点关注全球央行会议带来的利好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格局:

  全球市场在等待周五的全球央行会议,美联储或选择在周五宣布QE3政策。在重大影响政策即将出台前夕,全球股市都处于观望状态,尤其中国股市。

  投资者心态:

  好股道显示,最新场内投资者情绪读数值由前一交易日的25.56下跌至目前的22.63。这表明单纯由场内投资者驱动的反弹受阻,市场情绪再度转向失望。

  资金流与后市:

  好股道数据显示,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53.7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84.5亿元,资金净流出约70.4亿。近期资金进出都不明显,显示市场活力的萎缩。股指运行空间相当狭窄,结合技术走势,近期股指运行区间将在2500-2630之间震荡。但小市值板块反复活跃。

  据万隆金融终端好股道显示,板块方面开始出现明显分化,其中稀土永磁、触摸屏等概念股领涨,水利建设、医疗器械、酒店旅游等涨幅居前,而黄金概念股继续大幅调整领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尾盘跳水、严重拖累大盘,陶瓷、水泥、煤炭行业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也开始严重分化,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个股已经提前开始调整,说明目前仅是修复性反抽行情,很难维持长期强势,尤其是遭到主力抛弃的弱势品种将重新回到漫漫跌途,逢高一定要坚决出局,决不能存有丝毫幻想。

  机会与风险:

  机会板块:新兴产业龙头股。

  风险板块:传统产业且业绩低于预期的品种。

  操作策略:

  目前阶段,管理层已经不会也不敢轻易释放利空信号,但也没有办法释放有效的利多信号来启动趋势性行情。在这种环境下,完全可以淡化宏观分析,弱化大盘影响,主打个股策略,利用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实现绝对收益。赢庄器显示,中小市值品种,成为主流资金的兴奋点。

  值得警惕的是,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像今日跌幅榜上的品种就是这样的个股,对于前期强势股仍以反弹后逢高减仓为主。大盘持续调整,手中个股到底该坚持还是该减持?万隆金牌投资顾问团队群策群力,对您手中个股进行基本面、技术面、资金流等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深度评测,给予您最正确的建议,为您提供实时贴身服务,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