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向下概率较大 短期加息属大概率事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光大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执行董事投资顾问许春华23日做客节目,点评今天早盘收盘情况。许春华认为,大盘向下寻找支撑的概率较大,短期加息是大概率事件。

  许春华:从这样几个角度来看,一方面,市场今天受到一些外围市场的影响,因为昨夜欧美股市出现高开低走,但是较前一个交易日还是略微有所上涨,这和利比亚局势明朗化有一定关系,所以今天黄金股板块成为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

  另外,大家应注意几个特点:第一,成交量进一步的萎缩,表明整个市场基本还是存量资金在当中运作,真正的增量资金并没有进入市场。第二,在昨天下跌过程中,深圳市场跌幅超过上海市场,表明有部分原来比较活跃的激进型资金有暗暗撤退的迹象。

  目前,大盘还将进一步的走低,前期低点2437点可能中期不一定守的住,政策没有出现明显的拐点。本周五,美联储将召开例会,如果真推出QE3,将逼得我国货币政策继续从紧,因为要实现外汇对冲。

  短期2500到2600之间可能还会维持几天,但是最终选择向下寻找新的支撑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