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无序震荡将延续 指数杀跌可低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再度出现冲高回落震荡下跌走势。早盘两市延续昨日强势出现高开高走,沪指一度逼近10日线,但由于量能始终无法放大受阻回落。午后股指一度小幅回升,但市场追高意愿不强,股指上攻乏力,再次出现回落,最终勉强收于5日线上,报2541.09点,两市成交略微放大。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6.2亿。板块资金方面医药,计算机,电子信息,仪电仪表,酿酒食品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有色金属,化工化纤,券商,保险,房地产。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时代科技,岷江水电,北京银行,航天信息,中国建筑,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紫金矿业,中国人寿,山东黄金,方正证券,中航重机。

  今日大盘在完全回补上档缺口后出现震荡回落。昨日我们提示反弹的高度需依靠量能来确定,从目前两市的成交来看,市场确实不够亢奋。盘中热点来看,活跃的依然是那一批中小题材股,说明投资者更多的是从投机的角度来对待目前的市场。从近期管理层在不同场合的喊话来看,主要作用是起到维稳市场而不是刺激市场。因此,后市方面,目前这种弱势的平衡在没有新的重大利空或者利好出现前不易被打破,短线大盘构筑双底的概率较大,至少我们可以从这个角度去操作。个股买卖方面,短线投资者逢大盘杀跌可适当低吸博反弹做差价,但止赢的目标需适当降低,中线则继续保持观望。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