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3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3日收高,因美国上周大豆优良率下滑、股市走高及美元疲软。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3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3日收高,因作物忧虑和外围市场支持。

  CBOT 9月大豆期货收涨13美分,报收于13.89 1/2美元/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 22日的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显示,美国截至8月21日当周大豆优良率下滑2%至59%,这支持大豆市场走高,因交易商担忧干旱的天气损害潜在的收成。

  爱荷华和明尼苏达州隔夜发生降雨,以及伊利诺斯州部分地区迎来暴风雨,可能会促进作物生长。

  股市走高和美元疲软为大豆市场提供了进一步支持。

  年度Pro Farmer作物田间巡查员发现,对印第安纳州部分大豆豆荚的统计情况显示,大豆结荚情况逊于2010年及3年均值。

  《油世界》表示,巴西2012年的大豆产量将少于预估,因农户因玉米价高而增加种植了玉米。

  CBOT 9月豆粕期货收涨5.60美元,报收于368.30美元/短吨。CBOT 9月豆油期货收涨0.02美分,报收于55.62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