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棉取得突破 给出上涨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策略]

  昨天国内市场大多表现略微偏弱,惟一的看点是郑棉在午后突然拉高取得突破。

  而在国际市场,黄金再度大跌,美豆主力合约一度突破1400美分大关。

  眼下短线行情正在粘结,也意味着市场可能会有所动作,在本周余下时间内我们仍不敢大意,一些品种在细节上的表现会给我们很大的启发。

  目前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在跟踪短线的走势,而对中长线行情的看法没有任何改变,今年余下时间里,商品市场的表现注定是波动剧烈,实际上,这个特点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显示出来了。

  我们的交易,只顺从中线趋势。

  [棉花]

  昨天,郑州棉花在午后突然发力,陡直走高,1205合约快速突破阻力位21550,报收21850。

  我们一直在关注棉花会何时取得突破,昨天终于明确,这不仅意味着底部确定,同时也确定在中线的趋向,所以,我们在前天说过,一旦取得突破,可以追进。

  虽然昨天美棉冲高回软,但主力12月合约在盘中最高见到109美分,这是近六周的最高价,可以说后市大概率可以看涨,可能在本周内能给出方向,而美棉一旦转好向上,就是给予了后市行情的再度肯定。

  既然有了正面的信号,我们现在也可以将棉花列作中线重点投资对象。

  [豆类]

  昨天,大连豆类在开盘略微冲高后有所回软,全天大多数时间都在窄幅横盘运动。

  而美国农产品昨天也大都表现平平,收盘略有走软,不过,大豆11月合约在盘中一度突破1400美分,这是近一个月以来的首次尝试。

  对于豆类品种,我们认为短线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昨天开盘出现的短线阻力,并不重要,可能不需要太多的消化时间,我们坚持,大连大豆1205合约能在下周进入4700-4750的区间,就是说,能扳回8月上旬的大跌。

  我们最期待的是,美国大豆能否在月内有效突破1411美分的重要位置,对此,我们从不怀疑美豆的大方向,突破时机将至,投资者宜早做下一步计划,以迎接新一轮大行情的到来。

  我们没有新鲜的建议,在中线方向上,市场早就给出了明确的趋向,交易者尽管坚持多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