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二季度银行持有美国房屋销售处于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8月25日讯——房地产数据公司RealtyTrac周四(8月25日)发布报告称,第二季度银行持有的美国房屋销售处于高位,而违约或预定拍卖的房屋销售也高于上季。

  处于某种止赎阶段或银行拥有的房屋销售总数达265,087户,较第一季修正后的248,959户增长6.5%。第一季销售初值为158,434户。

  RealtyTrac资深副总裁Rick Sharga指出,“就整体楼市而言,我们正看到房屋销售下滑,而事实上无力还债的房屋销量增长,表明市场正以需要的方式进行修正。”

  未出售房屋数量众多,是美国楼市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美国楼市正在艰难地从2007年崩盘中复苏。

  违约或预定拍卖的房屋销量增长至102,407户,比前一季增加19%,但仍比一年前下降12.4%。

  第二季银行拥有的房屋销量为162,680户,略低于第一季的162,900户,较一年前下降10.2%。

  而无力还债的房屋平均售价为164,217美元,低于首季的165,272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5%。房价比未处于止赎状态的平均房屋售价低3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