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得新 张家港投建产销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康得新(002450)公告,公司与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签订协议,拟在张家港投建康得新光学膜生产基地项目,管委会将提供建设用地570亩,鉴于该项目为国家鼓励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属于张家港市重大鼓励项目,管委会将给予公司一定的优惠政策。

  据悉,该项目计划由公司拟设立的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此为暂定名)实施。公司计划以北京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为光电材料经营总部,兼备成品加工,就地与北京客户配套,以张家港为光电材料生产基地。

  公司表示,选址张家港,主要是利用当地贴近上游原材料和下游客户的地域及产业链优势。该基地在为总部供应光电材料的同时生产成品,就近供应华东、华南周边地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