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14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股价影响正面的公司新闻

  航天机电与嘉峪关市签光伏发电合作意向

  7月12日,航天机电和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书》。嘉峪关市政府负责以最优惠方式提供用于建设5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工程用地,在此基础上,航天机电负责在2011年至2015年的5年间,完成500兆瓦光伏电站建设。

  铁路工程放缓中铁二局地产项目突围

  有别于市场投资者的普遍看法,中铁二局不但在铁路工程领域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近期在开拓房地产工程领域同样收获颇丰。公司近期公布了总价值134亿元的工程合同,其中120亿中标贵阳花果园、五里冲项目住宅楼及相应地下室等工程;3.4亿中标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片区员工公寓三期工程。而去年全年中铁二局房地产工程的营业收入仅仅17.56亿元,占主营收入比例不到4%。

  康得新出资2亿进军光学膜

  一季度基金、私募热闹扎堆的康得新近期有了大动作。昨日(7月13日),康得新发布公告,公司将出资设立北京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出资金额为2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00%。新公司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光电行业的高分子复合膜材料。公司表示,设立康得新光电主要是为了全面实施发展战略,成为国际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军企业。

  川大智胜上半年净利1198万元

  7月14日,川大智胜发布2011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25.16万元,同比增长40.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98.35万元,同比增长126.01%;每股收益0.16元,同比增长128.57%。

  TCL集团拟建中部家电战略基地

  TCL集团公告,公司与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将武汉市东西湖区作为中部战略基地,聚集空调与家电等主要产业,吸引上下游企业落户,形成公司在中部的研发基地、生产基地与品牌基地。十二五期末,公司产业集群在东西湖区的年产值力争达到300亿元。

  对股价影响负面的公司新闻

  高层被查掀波澜南纺股份多宗资产处置存疑

  粤高速A公告显示,公司资产重组方案遭到小股东们的联合阻击。由于大股东回避表决,在昨天的股东大会上,粤高速A、B股股东联手否决了粤高速的资产重组方案,其中A股股东反对率高达63.86%。高达767%的拟收购资产评估增值率引发了中小股东的不满。

  子公司环保问题屡曝光铜陵有色“得不偿失”

  昨日,安徽省环保厅曝光了该省今年第二季度环保不达标企业名单,铜陵有色三家子公司“榜上有名”,其也成为安徽省内唯一一家环保不达标的上市企业。

  金种子酒向关联方购地“低卖高买”涉嫌利益输送

  出售一家公司的股权仅得到8055.83万元,而向该公司买回一块地却花了9836.72万元,这笔离奇的交易今日(7月14日)就发生在金种子酒身上!

  江山化工陷“污染门”:周边居民区恶臭难掩

  一边是生产化学危险品的化工厂,一边是较为集中的居民区。李启录至今没弄明白,两者为何挨得这么近?李启录是浙江省江山市某学校的退休教师,曾担任校长,多年来不断投诉,反映村子旁一家化工厂的污染问题。

  ST传媒大股东重组承诺已过期律师:典型违约行为

  最近,豪赌ST传媒停牌重组的一些投资者难免有些失落——去年7月6日,公司新控股股东湖南信托曾表示:“未来12个月内湖南国投拟对上市公司实施资产重组”。由于这一承诺已经过期,ST传媒大股东此前的表态成了一纸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