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珠江啤酒亿元河北扩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珠江啤酒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河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拟投资1亿元在河北新增瓶装啤酒罐装生产线和易拉罐生产线各一条,以及一些相配套的发酵设备、设施等。这将成为珠江啤酒实施“北上”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根据公告,新增瓶装啤酒罐装生产线将具备纯生啤酒生产能力、产能为36000瓶/小时;新增易拉罐生产线产能为42000罐/小时。本次扩建工程计划总投资1.0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7亿元,流动资金200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31044万元,净利润1032万元,投资利润率为12.58%。

  此外,珠江啤酒还拟以货币资金作为出资,对河北公司增资8000万元,增资后河北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14000万元。

  珠江啤酒同时公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54亿元,同比增长5.68%;净利润5926万元,同比增长9.41%。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珠江啤酒还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以内,去年前三季度该公司的利润为86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