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开始调整 沪指2600上方震荡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外围股市下跌及昨日大盘大涨需回调影响,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开于2600点上方。开盘后,沪指围绕2600点展开争夺,盘面上,昨日功臣权重股悉数陷入调整,仅部分题材股表现活跃。十点过后,沪指开始小幅反弹,个股积极做多,尤其是券商板块在国海证券涨停的带动下开始启动。截止发稿时,沪指报2604.90点,跌幅0.39%,深成指报11540.78点,跌幅0.50%。

  技术上看,短线技术形态呈现多头趋势,沪指MACD柱翻红,且沪市MACD指标的DIF与DEA已经率先实现金叉,此也释放出积极的信号。综合来看,短线股指上升空间已经打开。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重点关注反弹的第一阻力265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