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萎靡沪指失守2600 午后关注金融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股指走出震荡下跌走势。受外围影响及技术调整需求,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此后展开震荡整理。沪指围绕2600点震荡,盘中一度欲跳空补缺,但碍于量能不大,未能补完即回落。由于权重股集体歇息,导致市场缺乏主心骨,股指在不到20个点的空间内维持整理。临近午盘,沪指持续下挫,并跌破20日线。早盘沪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594.72点,跌20.54点,跌幅0.79%,成交466.9亿元;深成指报11478.9点,跌119.99点,跌幅1.03%,成交440.7亿元。

  盘面上,两市仅农药化肥、陶瓷、塑料、开发区、酒店旅游等少数板块飘红,其余纷纷飘绿,其中水泥、煤炭、石油、银行、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早盘A股一方面受外围市场影响低开,另一方面则是股指已经逼近上面的颈线,一旦有效突破颈线就是小双底,后市就是直扑年线附近,这个位置压力需要更大的量能才能突破。金融指数昨天已经放量突破小双底颈线,需看能否站住,只要金融股站住并重新上扬,行情就必然继续上涨。如果金融股只是昙花一现,则行情也会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