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博雅生物:强大的管理团队是制胜法宝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江西省唯一一家经国家认定的血液制品定点生产单位,1998年率先在全国血液制品行业中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2001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优秀、稳定的管理团队,自2004年以来,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及关键技术人员未发生重大改变,平均任职年限在10年以上,均拥有丰富的血液制品行业及企业管理实际经验;同时,公司良好的激励机制和企业文化氛围使公司克服了人才不稳定、核心人员易流失的通病,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良好的长效激励机制。长期以来,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结构稳定、风格稳健,强调公司可持续发展,注重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并结合企业特点,形成了系统的、行之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公司在成本和质量管理水平、浆源开拓能力和研究开发能力等方面都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的利润率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