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密切关注日本财政政策之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普全球评级主管毕尔斯表示,该机构正在密切关注日本财政政策辩论进展,预计短时间里这不会得到解决。

  综合媒体8月26日报道,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Standard &Poor's Ratings Services,简称标普)全球评级主管毕尔斯(David Beers)26日在新加坡对记者表示,标普正在密切关注日本财政政策辩论进展,预计短时间里该国不会出现“激励性”推动力解决这场纷争。

  他还表示,日本需求和产出相当疲弱,这种局面不可能无限期持续下去。

  针对欧债局势,毕尔斯表示,如果欧元区共同债券面世,就有可能对区域内国家信用造成影响,但这要在其他衡量指标的基础上看待。

  毕尔斯还提到美国,称美国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疲弱的经济扩张力度会推高美国债务轨迹。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