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静待美联储决议 顺势而为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在昨日大涨之后呈现缩量整理态势。早盘由于权重股的集体休整,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在2600维持小幅震荡。午后沪指在20日线获得支撑后企稳回升,尾盘权重股再度走强,快速拉升,带动股指一举回补早盘缺口,最终报收于2612.19点,两市成交较昨日出现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9.7亿。板块资金方面化工化纤,酿酒食品,交通工具,医药,教育传媒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机械,电器,房地产,券商,煤炭石油,有色金属。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澄星股份,旭光股份,深发展A,五粮液,鼎立股份,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东方证券,美尔雅,TCL集团,中国重工,多伦股份。

  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对于周五全球央行年会普遍关注,早盘的低开整理应该是出于美国QE3谨慎,若出现意外结果,不排除国际股市大幅震荡的可能,因此今日并未复制昨日激情走势也就合情合理。但相对应的做空动能也较为匮乏,毕竟昨日的大阳使得看空底气不足。有消息称,银行保证金存款存量将纳入准备金上缴基数,保证金存款既可以拉大存贷比的分母,又不用上缴存准备金,若情况属实无疑对市场将形成利好。近期市场传闻较多,不过整体来看偏多,舆论导向正逐步转暖,一方面有管理层的维稳,另一方面市场本身经过连续下跌也积累了不少反弹要求。因此,我们认为,若全球央行会议达成了某种协议,下周一或有走高机会,即使会议没有成果低开消化后应不至于走太差。操作上,下周走势较为关键若股指带量上攻投资者可适当跟进,若横盘则保持观望,整体可遵循大涨大买、不涨不买的原则。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证A股涨幅前10名

深证A股跌幅前10名